Bystanderx

汤主小安利

kacakaca:

说几个我喜欢的汤主XD


叫hannigram的那个汤就没什么可说了,相当于官博,啥都有,关注它基本就可以吃个饱了,然后你基本会看到你关注的hannigram汤主们再转一遍它的内容……


1.1再放了几个。




从正经的说起,↓这个是AB钙演员的汤,她发的多是自拍,古早时期转过Mads一组和同性接吻的剧照还说了“That's my boy”……妹子好懂!





然后是官汤,他们经常会发点官方同人段子,情人节的时候还发了hannigram的三行情诗,可惜我截图丢了,有空补上。






然后是bone,转发之神和分析之神,她有很多本剧的解析小论文,还有和别的姑娘的讨论,喜欢被刷屏的姑娘不要错过她,她的转发量是我汤不热首页第一(。






这个也是转发为主的汤,和hannigram比起来NSFW(not safe for work)的内容少一点。感觉它找到了好多官博汤没找到的东西。





这个名字取自AO3一篇文章的经典标签:Alter Universe-Will Graham has a nice day,这标签是不是充满了泪水和欢乐……但其实这里转发的都是和狗狗相关的东西。





接着说一下画手们,narin是神,narin是神,narin是神,重要的事说三遍,她的作品大家应该都见过了……我爱她一辈子。








moonlabbit画风超美好!!!最近爬王男去了,她发在汤上的作品不多,前两年在老汉家呆过,都很容易找到,还出了本子。











kumawind爬了00Q,,然而她是老汉家传奇来着:第一季的时候腐勒在推特上转发过下面的这张画,把她吓尿了哈哈哈哈哈






lis-alis是Q版画风的姑娘,图都很可爱。








我超喜欢dasomjr!narin和她也有互动,她有涂不少小黄兔,吃的肉大半是从她那里来的,当然LO不能放你懂的。








jojangart早年也在老汉混过,现在也是在天边(。她画过银行家和Will的拉郎。






karma-bj也是我好心水的作者,大家往前翻可以看到她家软软治愈的hannigram







license是个句子手(?),经常会发秘之动人的总结句,想轻松略过hannigram万水千山情愫的姑娘可以看看她。




还有个不上汤的画手,我也想诚挚推荐她,她是young212,汤上也有人转她的图。她只在DA(deviantart.com)上发图,微博上也有人搬运,大家可以去看看。她也是小黄兔大手!






评论

热度(115)